cn安扣。

主站主要存放近期cos图。


微博等下方有链接。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4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3


*这一期由于宾馆光线/拍摄条件的关系,噪点特别厉害,我后期已经努力在救了,希望大家谅解QUQ。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 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@YUKA Jokerman 


本回PHX @思齐Shiki  @米了个包包 @维了个诺


特别鸣谢

小启好队友的CK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


 

除队员外staff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第四回,当你们看到片子发出来的时候其实我并不在,提前设的定时,所以这周生的尤其得赶……另外噪点的关系片子生的也很艰难,还好还是生出来了。

感谢爱华当时在微博上答应来拍救我们于水火!大早上跟我们拍拍拍辛苦了。

另外下一期有肉(x 。我和翔翔商量好的分工,微博那边会由她来发(对以后有肉的也一样),不过lft这边还是我发。时间一样。微博那边记得锁定@狄斯了个旎 呢!


||下回预告||


……有肉吃。


—TBC—

第五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5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70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钟暮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