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安扣。

主站主要存放近期cos图。


微博等下方有链接。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3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2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 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@YUKA Jokerman 



本回PHX @十了个寒( @NO.7 Garden  @米了个包包


特别鸣谢

谢谢小江在关键时刻救我于水火……【x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


 

除队员外staff@一了个子@诶了个去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第三回,这周生的实在是太赶了累不爱……不过队友们终于出场了!!!哈尼们我爱你们【。


||下回预告||


周泽楷仍是笑着:“过来。”

“我干嘛要听你的?!”虽然这么说了,但犹豫了一下,孙翔还是走了过去:“干什么?”

周泽楷抓着他的胳膊把他扯下来,伸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,又重复了一遍:“放心。”

“卧槽你真是有病!逗小狗呢你!”孙翔耳根发热,一掌拍开他的手。



—TBC—

第四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4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725 )

© 晨钟暮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