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安扣。

主站主要存放近期cos图。


微博等下方有链接。

色彩大图请走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c3
胶片大图请走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3c3
灰调大图请走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ea
介绍卡大图请走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56
组合与全员大图请走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679


为了不刷屏,我就不一篇一篇转了。有大图的这篇下面都有link大家可以自己戳进www。


夜深人静我就写点FT吧。

这系列片子我是做主催的,终于把这个猴子生出来了,简直感动得无以复加,继先入为主之后又了却一桩大事。

自5月时候我们组了队服国家队,cp游场并且出了视频之后,一直在说要组西服版,这个计划终于在9月拍成,再在5个月后的如今生出来。实在是经历了很长一个周期。确实也生的不容易,我们在拍的时候已经不是第一组西装大队,我自己暑期在妖都也拍了一次西装(方锐),所以一开始下决心开催这个坑的时候,我就想搞一些不重复的,有自己构思的东西。

这套片子的计划我是花了大功夫的,大量收集图片资料,构思再想象,再具象到拍摄时候要怎么做。列拍摄计划,时间表,协调全团14个人的时间,都是大把的工作量。如你们所见这套片子的摄影到后期都是我们DeB自力更生的。条件其实并不好,第二场拍摄时候因为米包有事,所以我们没有摄影,全部片子都是互拍的以至于署名都署不出。至于后期的工程量,大概随便都能想象的到。万幸的是有最好的帮手,大家一起爆肝,才完成了它。

这系列图,邀请卡部分要归功于阿嘟和鸟,做模板太不容易。

而后面的部分是我奇奇怪怪的构思。其实有原先的idea没有完成,但是也有一时起意。就像昨天大家说的,简直是设计大餐。

真的特别要谢谢和我一起拼命赶工设计部分的古兹和鸟卡,关键时刻帮忙的维诺,木唯和妮皇。没有你们就没有这系列图,其实之前我一度很怀疑自己的构思和能力,没想到最后能有这么高的完成度,谢谢你们让它们变成了现实,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抱抱你们,辛苦了QUQ。

所以,我看了大量大量的转发。那些夸我们颜值的姑娘,谢谢,被夸好看当然什么人都会高兴的。而那些夸排版和设计好看的姑娘们,我个人,真的,非常非常非常感动,感谢你们看到这些,这是我个人最最自豪的部分了。

从2月17日傍晚5点多知道要生这套图这件事,到2月18日凌晨5点,然后我睡了五个小时,2月18日早上10点多到当晚发片的11点多,减去年夜饭的一个小时,总计正好是24个小时我一直在电脑前面折腾这套图。和我一起爆肝大家,特别是古兹和yuka,我们简直再一次体会到人类极限。为了这套图我错过了无数的红包(……),甚至发完lft的两三点钟我躺平之后手抽筋疼的睡不着怎么揉都恢复不了。但是爆肝之后完工的达成感,能得到大家的喜欢,真是太开心不过了。

今年的整个跨年都献给了这套图,小年夜,除夕,大年夜,甚至为了它年夜饭我没等到结束,提前落跑了。这两天没有去任何家里的娱乐活动,当然也没看春晚。我是开着ps迎来零点的钟声的,外面鞭炮震天的时候我正在用ps拼图缩图用来发lft。但是至少这桩大事终于搞定了,2015的开年如此上进,说不定今年会是个好兆头w。

好了,写到这里我觉得我也该去睡了。明天民国兴欣女子组要发来贺年,有空还可以把先入为主的FT补了。

晚安。





DeB:

【总集篇,大图已分开发专门页面】


The 1st International GLORY championships .

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——中国荣耀代表团。

DeB一周年+2015开年,感谢一路有你。


3p色彩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c3

4-5p胶片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3c3

6p灰调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ea

7p介绍卡 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556

8p组合与全员 http://debclub.lofter.com/post/365368_5e5d679

*邀请卡已经是1000宽大图,不再单独发。


叶修@阿了个嘟嘟 ( @蓝罐曲奇 

喻文州@诶了个去 ( @诶去去 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 @-晨钟暮鼓- 

王杰希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黄少天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肖时钦@厮了个斯 

楚云秀@十了个寒 ( @NO.7 Garden 

苏沐橙@桃了个思 ( @-桃叁思- 

张佳乐@九了个千千 ( @菜花田 

张新杰@一了个子 ( @一了个子 

李轩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孙翔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唐昊@千了个巳 ( @-红-KURENAI 

方锐@yu了个kaka ( @Yuka Lostman 


摄影/后期@DeB



人生得意 莫过于

棋逢对手 知己交杯

最好的对手
最棒的队友
一同在这征程

有星辰指引海洋
有日月隐喻乐园
那里诞生了奇迹
而荣光
不熄不灭

一生至少有一次
全情投入的狂欢
一生至少有一次
交杯莫逆的倾怀

谢谢你们
有幸遇到你们

WE ARE DEB



       -感谢观看-

          -DeB-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12 )

© 晨钟暮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