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安扣。

主站主要存放近期cos图。


微博等下方有链接。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12<大结局>
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11

微博转发抽奖请戳→#meji+bake+先入为主自选明信片#

*完结啦!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周爸爸@一了个子@( @一了个子 

路人情侣@一了个子@忍了个冬@


本回PHX @古了个兹@安了个扣


特别鸣谢

救我于水火之中的!阿寒!!!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 ( @一睡不醒 
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这一话……对不起,我现在检查了一下发现我连法令纹都没p,这么大的cos圈,素颜出镜,还不好好后期的剧组,大概也就我们了。【。

*微信那段,我原先p完了但是被我错手覆盖了,这就是今天推迟发的原因……但是我当时用的周泽楷这边的自拍什么的都被我删掉了,所以整条只有翔翔了……你们看看翔翔的裸照就好,我拍了,但是我丢了【被打

*戴眼镜是因为我那天眼睛发炎了,没戴con也没化妆我想遮一下不是我恶意耍帅(。如果你们觉得这话周泽楷长得和之前不一样,那么一定不是你看错了,是我胖了(。

*各种原因各种意义上给爸爸跪下了,爸爸我对不起你(。


完结了(๑'•ㅂ•')و✧!!!

哇我有一大堆话要说,但是我现在什么都说不出来(´QωQ`)(。)


如果有空再拉上全剧组说说感言吧。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78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钟暮鼓 | Powered by LOFTER